Welcome to           consultec.org.cn!

     
 
公司简介   
所属公司及合作伙伴   

您的位置:首页- 关于我们--总经理致辞      
 


 

总经理致辞

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咨询公司,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综合性对外经贸咨询信息专业公司,自上世纪80年代初至今,公司全体职工发扬奉献精神,努力开拓进取,为我国的对外经济贸易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。

在进入新的世纪和中国加入WTO的形势下,咨询信息服务将显示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,我们将继续秉承“科学、公正、高效、周到”的服务宗旨,努力转变观念,积极参与市场竞争,继续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,以对外经贸咨询信息业务为主体,坚持“一业为主,多种经营”的方针,充分发挥公司专业人才队伍实力雄厚、对外经贸咨询信息经验丰富的优势,把我们的咨询信息服务向高档次、多方位的方向上发展,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。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经理:张士明

 
关于我们 — 人才招聘 — 帮助中心 — 网站地图 — 隐私保护 — 免责声明 — 联系我们 — 广告服务
Copyright © 2003 consultec.com.cn 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建议采用1024X768分辨率访问本站
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咨询公司 版权所有
   未来盛世创意社 提供技术支持
未经本站允许,禁止任何人复制本站镜像!

mailto:consultec@consultec.org
热线电话:86-10-64666071